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严格春季配农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作者:张壮志  2019-03-14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3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安全督查人员分别走进岔河、双甸、河口等镇区的配农网施工现场检查指导,严格春季配农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进入春季,气温回暖,配农网施工改造逐渐拉开战幕。该公司抢抓春季气温适宜有利施工打好时光,早布置早落实,加快配农网建设改造。同时,该公司还把配农网施工安全作为一项重中之重要事,开展反违章安全春季行动和无违章班组创建等活动,认真做好施工计划的报送,计划施工的落实,施工现场组织措施、技术措施、文明施工措施的落实,施工人员的精神状况,等等安全管理工作。每天出了在远程监控系统监督现场管理外,还出动安全管理人员深入每个施工现场,现场指导督查,坚决反对违章行为。


  此外,该公司还针对节后复工现场点多面广、参与人员多、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要求抓好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细化两票管理,认真进行作业风险分析,开好班前、班后会,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坚决做好保障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严防人身和误操作事故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春季,配农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