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分包单位安全约谈

作者:曾杰  2019-01-30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8日,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分包单位安全约谈,承接该公司及其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所属工程项目的9个分包单位参与了约谈。


  为确实强化分包单位安全管控,提升分包单位现场管理及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保障分包现场施工安全,当天该公司根据德阳公司统一安排,组织开展了针对分包单位的专项安全约谈。为做好此次约谈工作,该公司及时组织对涉及主业及其属地管理的明源罗江分公司和三新罗江分公司两个集体企业工程项目的分包单位进行梳理,要求这些参与了劳务、土建、机械等专业分包的企业负责人,结合各单位在分包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分析,提前准备好书面发言材料。


  当天的约谈中,该公司安监部首先组织就近期分包安全事故及2018年违章统计分析进行了通报学习。接着,各分包单位结合各专业分包的实际工作,围绕如何严格落实人员和作业组织管理、加强现场风险管控、确保人身安全及杜绝违章等话题进行了书面发言。随后,该公司安监部组织宣贯了省公司、德阳公司分包安全管理规定,该公司总经理及分管领导也就分包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分包单位,安全约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