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罗江供电公司: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暖心过新年

作者:曾杰  2019-0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组织,感谢公司,我就这么点困难还要麻烦你们来看,真不好意思!”


  2月1日,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困难党员慰问活动。这是活动开展期间,接受慰问的一名党员同志对自己因生活困难而被党组织关心之事感激不已。


  当天,在该公司组织的针对困难党员农历春节前的专项慰问活动中,与该同志有相同感受的,还有另外5名党员,他们虽然身处该公司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及代管公司的不同岗位,但有一个身份和经历一样,都是该公司党委今年推荐并经上级审核的困难党员,也是此次专项慰问的受益者。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在扎实开展组织建设的同时,通过摸底排查、走访等形式,收集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工作和思想情况,适时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尽力帮助他们化解生活中的困难,以此有效激发其在工作岗位中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增强党组织活力,促进企业发展建设。


  此次,为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前把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党员手中,该公司党委提前组织对因病致困或家人患重病等原因导致的困难党员情况进行了梳理摸底,并在此基础上向上级推荐。经过上级审核确定人员后,该公司党委又及时安排,赶在节前对这些困难党员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暖心过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