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罗江供电公司:节后收心 把脉“节日综合症”

作者:曾杰  2019-0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1日,2019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对症把脉“节日综合症”,积极采取措施引导干部员工淡化节日气氛,收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在当天早会结束后召开的收心工作会上,该公司结合上级节后收心工作要求,安排各部室班组、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代管纹江公司班组等于当天之内召开收心会,重点传达各级节后收心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帮助员工调整长假期间的放松心态,引导进入正常工作状态,防止“节日综合症”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同时,该公司对节后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室班组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领会省公司和德阳公司“两会”精神,并围绕德阳公司“5210”年度工作目标,深入谋划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引导员工积极投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中来,严肃劳动纪律;针对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做好春节期间抢修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回头查找不足之处、积累经验,坚决杜绝节后现场作业不在状态、麻痹大意思想和正月期间走亲访友时的酒驾行为;针对节后的优质服务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服务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做好故障报修、事故抢修、电费充值等客户关心关切的问题,切实践行好“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


  据悉,为确保收心工作有效落实,当天,该公司还安排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各班组的收心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节后收心,节日综合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