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罗江供电公司:线上缴费宣传 服务返乡群众

作者:曾杰  2019-0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2日,随着2019年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适时组织开展了线上电费充值宣传活动,着力服务广大外出务工家庭用电。


  当前,正值大量外出务工群众返乡过年之际,为抓住这一有利时机,该公司组织开展了“远方充电费,送爱早回家”为主题的电费充值宣传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重点对农村供区内外出务工群众进行网络线上缴纳电费宣传,以方便这些身在远方的游子们为老家的留守家人充值电费。按照活动要求,该公司以督促各供电所采取摆摊设点、上门走访等形式,积极向以外出务工返乡群众为主的广大农村用电客户宣传“掌上电力”、支付宝、微信等各种线上交费方式,引导客户使用方便、快捷、安全的电费充值模式。


  活动开展以来,各所充分利用所在供区场镇赶集日,在人员流动频繁的地段摆摊设点,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掌上电力充值宣传及安全用电资料、用电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吸引群众参与宣传活动。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员工及时为群众现场下载注册掌上电力APP,并指导如何应用APP、支付宝、微信等进行线上充值交纳电费。同时,各所还派出台区客户经理到各自负责台区,上门走访外出务工返乡群众,帮助其下载安装和指导使用线上缴费方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线上缴费,宣传,返乡群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