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罗江供电公司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作者:曾杰  2019-0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1日,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农历新春佳节期间,该公司供区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可靠,供区未发生影响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电气设备事故,春节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保障供区广大群众用电安心、舒心、放心,从去年12月开始,该公司结合秋安检查、百日安全活动及迎峰度冬工作措施落实,从缺陷隐患整治、低电压台区治理、线路设备巡视、客户安全用电检查等方面入手,启动了“两节”保电工作。在顺利完成元旦保电任务后,该公司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春节保电工作上来,积极推进落实了包括全面完成缺陷隐患整治、重点线路及低电压台区特巡、开展居民安全用电和远程购电宣传、主动对接做好节日期间政府重要文化活动及重点景区保电准备、落实抢修车辆物品及确定值班人员等五项保电措施,扎扎实实做好了春节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此基础上,节日期间该公司按照省公司及德阳公司春节保电工作相关要求,每天均保证了约70人次的值班队伍,全力为供区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据悉,整个节日期间,该公司供区供电整体保持平稳,因各种原因引发的27处居民客户故障报修及40余次客户充值问题,均得到了抢修与营销值班人员的及时有效处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春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