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全面围剿违章行为

作者:王光耀  2018-1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规范施工人员安全行为,推进反违章活动有序开展,确保人身安全。连日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反违章活动。


  在现场,该公司领导对现场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工作票、以及工程进度等情况进项了询问和检查。他多次叮属施工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正确使用安全工器具和防护用品,施工过程中要相互关心,相互监督切实做到“四不”伤害。


  据悉,自开展反违章活动以来,该公司以抓基层、抓现场为导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查人员违章,装置违章,紧盯作业风险源头。提高公司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能力和水平。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违章行为,以批评教育和经济处罚相结合,及时纠正作业人员违章行为,确保现场作业人员施工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按照人员下现场检查次数要求,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督管理,提高安全生产约束力和执行力,推动“反违章”活动顺利实施,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全面围剿,违章行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