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共同查找抵制违章行为的“良方”

作者:张壮志  2018-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1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利用施工间隙,组织员工对前一天安全检查中发现的违章行为进行讨论,共同查找抵制违章行为的“良方”。


  为有效杜绝违章行为,该公司针对员工平时在安全生产、工程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实际制定反违章方案,以全面、全员的深化和发动员工进行自查自纠,对查纠违章和避免事故有功的人员给予安全考核加分。此外,还对日常安全工作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查找施工现场、故障抢修、优质服务、工程管理中的违章行为,并要求员工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做到“四不怕”。即:相互找差,不怕挑毛病;相互帮助,不怕伤感情;阳光公示,不怕伤和气;严格考核,不怕得罪人,以此来共同抵制违章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查找抵制,违章行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