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擦亮”安全生产工具

作者:张壮志  2018-11-19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全带使用期一般为3至5年,发现异常应提前报废。”11月19日上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齐听讲安全课,分享安全经,促进安全工器具管理再提升。


  安全工器具管理历来是安全生产的重头戏,该公司安监部门在每次督查工作现场时,安全工器具管理不规范现象屡屡发生,“设备无编号牌、安全带严重磨损、脚扣无试验标签……”虽然大毛病不犯,但是小毛病不断,严重影响了现场作业安全。为此,该公司对安全工器具的台账管理、编号管理、出入库制度、存放和使用、日常检查、定期试验等环节进行了明确要求,确保进一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保障员工在安全生产中的人身安全。


  在安全生产中,工器具就如同战场上的武器,武器装备有优势,军事力量强,打仗的胜率就高,安全工器具的好坏同时对安全生产的全过程有着重要影响。抢修人员带着完好无损的安全帽,看着自己安全带牢固结实可靠,登起杆来就添了一份放心。如何“擦亮武器”,管理好工器具成了该公司培训的又一重要内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生产工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