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如东供电公司:五举措加强新闻宣传工作

作者:张壮志  2018-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截止11月20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系统被市级以上报刊、杂志、网络等媒体采用稿件386篇(条)。这是该公司采取五项措施,加强农电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为充分展示农电职工的精神面貌,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正气,增强企业凝聚力,该公司以抓重点、抓亮点作为新闻宣传工作切入点。一是成立农电新闻报道领导小组,由农电党总支书记担任报道组组长,各供电所所长担任通讯报道小组长,并配齐配强1-2名通讯员,同时建立农电新闻报道组织机构网络,落实突发新闻事件处置预案;二是将新闻宣传工作和农电绩效考核相挂钩,设定相应分值,对基层供电所新闻报道工作进行逐月统计,逐月考核;三是制定每月新闻宣传计划,及时组织通讯员有计划、有目的地采写稿件、报送信息,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与效果;四是从制度保障、设备投入、工作环境和激励等方面为新闻宣传工作创造宽松的工作条件,大力营造新闻宣传工作氛围;五是不断加强通讯员业务技能培训,定期对各供电所的宣传工作进行点评,及时找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加以改进,努力提高新闻宣传人员的业务素质,撰写出质量高、有深度、有份量的稿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新闻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