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打好外协队伍安全“预防针”

作者:张壮志  2018-10-17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6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的农网安全督察员来到岔河坝东村35#台区低压线路施工现场,对外协队伍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和工程施工工艺及质量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为全面加强农网外包施工队伍现场安全管理,该公司结合当前农网升级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这一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措施,成立安全督察队,对外包施工队安全管理进行全面督查,打好安全“预防针”;安全督察队人员对每一个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稽查,严格管控,对现场管理不到位的施工队发出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对不服从安全管理或严重违章作业、野蛮施工的农网施工队伍,要求停止作业,报上级公司处理。


  此外,该公司还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深入贯彻落实 “十条禁令”,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外包施工人员安全素质教育、技能培训、现场督察和考核力度,有效提升其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外协队伍,安全,预防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