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枞阳供电公司举办车辆驾驶管理培训暨交通安全座谈会

作者:韩流  2018-10-1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提高公司专(兼)职驾驶员的理论及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10月12日,枞阳县供电公司举办了2018年度车辆驾驶管理培训暨交通安全座谈会,该公司副总经理吴嘉贵出席会议,特邀县交通警察大队专家前来授课。


  培训会上,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警示片,片中全面记录了近几年来县境内外特大交通事故分析。一幕幕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惨剧,深深触碰着大家神经、拧紧了大家的安全阀门,警示参培人员在今后的驾车行驶过程中,严格遵章守法、确保安全出行。


  接着县交警城关中队长陈宝万结合近年来枞阳县境内民警经手办理的、真实的、血淋淋的实际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了超速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文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机动车驾驶人的典型交通违法行为、不良驾驶习惯及有关车辆保险理赔方式进行了讲解,同时传达了国家有关交通安全的法规。


  在座谈交流互动环节,参会学员就县城区浮山路口设置的礼让行人、城区域超载大货车驶入等问题进行询问,授课专家逐一给予解答,及时疏解大家心中疑惑,并对大家日常关心的城区某些道路的红绿灯设置等问题进行解释说明,授课专家凭着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娴熟运用交通政策法规和通俗易懂表达方式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更加贴近生产、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起到了积极作用。该公司50余名专(兼)职驾驶员、交通安全责任体系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枞阳供电,车辆驾驶管理,培训,交通安全,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