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眉县供电分公司:“日动态”过程管控力助秋检安全扎实推进

作者:杨春  2018-10-15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在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眉县供电分公司创新工作方式,以发布秋检“日动态”,强化秋检工作过程安全质量管理,助推秋检工作安全扎实有序进展。


  为了保证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眉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合实际且详细的秋检方案,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标准提升为基础,以电网线路设备隐患检查、消缺为重点,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任务和人员分工,从公司领导到部室负责人、班站所负责人再到高低压运维工层层落实,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查缺补漏,消除电网运行中的缺陷和隐患。


  工作中,针对秋检现场点多、面广、施工环境复杂等特点,在详细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基础上,结合停电检修计划,组织人员对辖区配电网进行清扫、试验、消缺;对管理违章、作业违章、设备缺陷、消防设备设施及车辆安全管理隐患等进行全方位排查,明确整治责任,加强评比考核、责任追究和问题整改,形成痕迹化闭环管理圈,采用了微信工作群,各部门或工作班人员指定专人随时随地照相编写文字,定时坚持发布秋检“日动态”,使各层级人员和领导随时掌握秋检工作进展和安全质量情况。从而实现了秋安大检查工作全员参与、全过程管控、隐患缺陷彻底治理的良好态势,极大地提高了秋检质量、进度和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日动态,过程管控,秋检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