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三到位”深化“反违章护秋检”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8-10-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8日至14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专人分为4个组对辖区内配电设施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专项行动,用“三到位”法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入秋以来,该公司按照“反违章 护秋展”工作计划和秋季安全大检查相关要求结合本所实际情况。不断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和提高配农网线路安全运行水平,主动向地方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并携手派出所共同开展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犯罪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围绕:一是落实责任,做到重大缺陷隐患专人跟综看守到位:加大配电线路的巡查管理奖励力度,增加线路设备巡查频次,对线路树障、物障不能及时消除的隐患设专人跟踪、通过镇安委会落实限时整治。二是通过排查及时掌握线路保护区域内的施工作业和违建情况,及时整治隐患确保隐患巡视检查整治到位:检查中要求做到不放过一支杆、一台设备、不留死角、不留后患。健全配农网电力线路可能遭受外力破坏危险源点档案。在新架设的线路杆塔和新增设备醒目位置装设安全警示标志牌,完善配农网线路设备安全运行防护设施。对化工园区线路、沿海边的20千伏线路、沿路边拆迁线路和配变建立特殊时段巡视、检查制度。三是发挥技防与群防相结合,确保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到位。


  此次专项行动,该公司累计共处理电杆倾斜和杆根缺土、禁示标识缺损等危及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安全隐患31处,配农网设备安全运行得到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护电意识得到了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反违章,护秋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