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安全秋检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8-10-17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2日,859尉家庄线赵家庄分支01号架线与新增配变接引现场共8名工作人员均在工作现场,实行看板管理,安全组织措施、技术措施执行到位。现场施工人员统一服装,施工器具摆放整齐,现场井然有序,做到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10月15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在周一生产早调会上对上周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督导情况进行逐一通报点评。


  在秋季生产现场安全管理中,该公司实行“六个强化”管理,打好秋检“安全攻坚战”,确保秋检安全目标的实现。一是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位班员,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同时,对外协用工加强安全培训,实行无差别安全管理,加强安全工器具、人身防护设备的管理使用,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强化安全监督。进一步明确并分层级落实好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职责,对检修方案、现场布置、工作组织、验收送电等实行全过程监督,落实反违章“积分制”,将每周的检查情况编发《安全生产周报》,作为监督、整改和学习借鉴依据。三是强化电网风险管控,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调度预案管理,确保秋检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强化检修停电计划的刚性管理,基建、技改、配网等工作要紧密配合,合理控制施工节奏,施工进度要与管理能力、作业能力相匹配,保证工作按计划推进,确保工程务期必成。五是强化设备隐患整治,强化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强化岗位安全风险预控,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六是强化交通安全管理,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安全秋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