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蓬溪供电公司:电力科普宣传点亮智慧生活(图文)

作者:刘旭辉 何洪亚  2018-09-20

mmexport1537176271605.jpg

mmexport153717627952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4日上午,蓬溪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青年志愿者在县城北街摆摊设点,开展了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科普宣传当天,阴雨连绵,但索取科普资料的广大市民仍络绎不绝。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将手中的《农村安全用电宣须知》、安全用电温馨提示、“掌上电力”APP以及节能减排等宣传资料一一发放到他们手中,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窍门,并接受客户用电咨询。


  按照县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的要求和统一部署,蓬溪公司提前谋划,营销、运维及人资等专业部门的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科普宣传活动。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提前深入市场开展客户用电侧调研和走访,了解客户用电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备足各类电力科普知识宣传资料,以便于满足活动现场需求。


  据统计,在此次县科协组织的“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中,蓬溪公司共向广大电力客户发放《农村安全用电宣须知》、安全用电温馨提示、“掌上电力”APP、节能减排及新电价政策等宣传资料近5000余份(册),接受群众用电咨询80余人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科普宣传,点亮生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