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加强班建指导确保目标实现(图文)

作者:叶波  2018-09-20

IMG_20180912_154230_1.jpg

IMG_20180912_154323_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4日,蓬溪公司工会负责人带领党建部相关人员一行,对生产班组的班组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在党员服务队,督查组成员首先查阅了班组资料封面未更换、安全工器具试验记录未确认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结合班组建设零序目录逐个核对资料盒资料,规范存放路径,听取和收集班组建设意见建议。针对党员服务队实际,督查组建议班组对电子档和纸质档资料重叠部分进行归纳整合,对大量10千伏线路图资料不切合实际的问题,建议明确保存方式,并要求班组把整合、精简班组资料的思路想法以合理化建议方式逐级呈报上级单位,真正把班组肩负工作落到实处。在指导过程中,督查组成员还与班组员工一道分析、探讨班组核心指标疲软症状,积极帮助想办法、出主意、递点子,促进核心指标提升。


  在输电运检班,按照“五星级班组”创建要求和验收标准,督查组全面检查了班组软件资料,上墙图表以及硬件设施改造等,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该班组以创建“五星级班组”为契机,强化班组作风建设,抓紧完善软件资料,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创新班组管理方式方法,突出核心指标业绩,目标同向,共同发力,确保“五星级班组”创建成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班建指导,目标实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