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供电公司常态化开展供电服务巡查

作者:刘利萍  2018-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7日,蓬溪公司运检部、营销部相关人员一行,深入明月供电所、红江供电所开展供电服务例行巡查,旨在进一步提升抢修服务质量,推动供电服务基础管理持续提升。


  巡查组到达供电区域后模拟故障报修,对配网抢修指挥工单接派发、报修处理人员服务态度、人员着装规范、口述故障处理过程等各环节进行了详细记录。随后,巡查组一行来到供电所,对95598工单执行、安全工器具管理、台区经理责任制落实情况、“7S”管理、营业厅规范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发现的派工单执行不到位、安全工器具破损、报修工单流程不规范、“7S”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和薄弱环节,检查组要求被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立即对未使用的损坏工器具进行报废处理;二是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加强生产派工单管理的相关文件,强化派工单管理;三是加强办公场所“7S”管理,改善供电服务环境;四是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供电服务规范》《95598故障报修执行细则》,加强故障报修业务知识培训;五是值班人员必须熟练掌握供电服务指挥系统APP的操作,确保95598工单执行到位;六是加强值班管理,完善抢修值班记录和交接班记录。


  据悉,为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蓬溪公司成立了供电服务质量提升领导小组,制定了供电服务提升专项方案,每周由运检部、营销部相关人员组成联合巡查组,对供电服务基础管理开展常态化巡查并挂网通报考核,从而提升供电服务质效,有效降低用户投诉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常态化,供电服务巡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