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蓬溪供电公司: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岗位技能知识普考

作者:吴琪  2018-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1日,蓬溪公司党委组织部、营销部相关人员前往文井供电所,开展“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岗位技能知识普考。


  为了全面做好国网公司网络普考准备,蓬溪公司积极组织乡镇供电所员工对“全能微练兵”微信小程序、“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岗位培训教材和《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岗位知识与技能题库》进行自主学习。并以随机抽考的方式,进一步检验“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台区经理、综合柜员等岗位人员自学成效。


  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方式,在“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创建过程中掀起学习业务技能知识的热潮。该司还要求员工学以致用,为“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创建积极作为。据悉,此次普考将涉及10个供电所,近150人参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全能型供电所,岗位技能,知识普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