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供电公司:开展“助贫困 送温暖”活动(图文)

作者:叶波  2018-09-20

DSC_882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辖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7日上午,蓬溪公司总经理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赤城镇长兴村四社,开展“助贫困 送温暖”活动。


  在长兴村村委会办公室,蓬溪公司领导在现场登记和完善扶贫手册后,分别前往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上提前准备好的中秋月饼、精致袋装大米及慰问金,并与村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面对面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和生活情况,现场查看他们的住宿环境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听取和收集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与此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帮扶领导积极鼓励贫困户要有战胜贫困的勇气和信心,要主动寻找致富门径,多想办法,要以政府政策为支撑,争取项目资金,逐步改善生产生活环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当得知结对帮扶贫困户庞均在外务工,妻子在县城张家大院务工时,该公司负责人随即赶赴张家大院,为张均爱人送上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与其签订乡(镇)党委、政府承诺书,完善长兴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来源表,再次核实张均家庭基本信息。“你们想得真周到,实在是太感谢了!”张均爱人熊芸红连声说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助贫困,送温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