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卓越绩效自评价工作

作者:母培树  2018-09-07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4日,蓬溪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集中审定了《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2018年卓越绩效综合诊断分析报告》,与此同时,标志着蓬溪公司2018年卓越绩效自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为健全国网公司卓越绩效管理和评价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应用卓越绩效模式和国家标准促进公司管理提升。2018年7月正式启动了卓越绩效自评价工作。此次卓越绩效自评价工作由办公室牵头,发建部、营销部、运检部等9个专业部门配合,严格按照《导则》、《大纲》和《卓越绩效过程评价细则》,对69项过程类条款和27项结果类指标进行评价和分析,报办公室汇总整合后最终形成了《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2018年卓越绩效综合诊断分析报告》。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卓越绩效评价大纲》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卓越绩效评价体系应用评价细则》的评分要求,蓬溪公司最终计算得出综合成熟度得分841.76分,其中管理成熟度(过程)得分为524.1分,业绩卓越度(结果)得分为317.66分,卓越绩效过程评价和结果评价得分的偏差度得分为9.99%。综合评价成熟度等级为二级中等水平。


  下一步,蓬溪公司将根据自评价报告中的管理短板,制定改进措施,通过不断完善管理弱项,补好基层基础短板,构建具有电网企业特色的卓越绩效管理和评价体系,为“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圆满完成,卓越绩效,自评价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