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溪供电召开团青学习十九大暨凝聚青春力量锐意建功立业座谈会(图文)

作者:吴姗  2017-11-15

微信图片_2017111509275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4日晚七点半,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在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资溪县供电公司召开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凝聚青春力量锐意建功立业座谈会。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由公司团青专职吴姗认真传达了市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向与会的团员青年介绍了公司的团青工作现状,希望借由市公司团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将公司团青工作认真开展起来,今后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团青活动,让公司团员青年形成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正能量氛围。增强青年员工之间的团结意识和互帮互助意识,让公司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有朝气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


  会上,每个团员青年都积极发言,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畅谈了他们走出校园进入公司工作以来工作、生活、学习的体验与感悟,并就参加工作以来的思想定位及学习、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修养及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内在能力。同时,与会团员还针对公司发展以及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团员青年的发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发道对青年员工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青年员工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要坚定,要懂得感恩,感恩党和祖国,感恩新时代,感恩企业。要继续加强学习,珍惜每一个时期的工作经历,不断丰富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虚心向老同志、老师傅们学习。正确处理好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之间的关系,要有方向有理想,发挥自身的潜能,提升自己、完善自我,把平凡的工作做成不平凡,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同时要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同事与上下级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将这些关系都处理好,在公司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


  最后,公司经理何伟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与会的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团员青年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学会做人做事,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二是要求广大青年员工要学会思考如何做人做事,放飞梦想,不忘初心,要做到青春无悔,把个人的成长与公司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建功立业。


  会后,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牢记领导敦敦教诲,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青春去奋斗,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让青春无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青年团员,学习十九大,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