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县供电分公司领导参加供电所安全活动

作者:张亚娟  2018-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基层供电所安全工作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活动分析会质量,6月10日下午,彬县分公司领导兵分三路分别前往水口供电所、香庙供电所、龙高供电所参加安全活动。


  每到一所,安监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日活动管理制度》相关文件,随后就如何提高基层站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进行讨论、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管理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解决措施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还对供电所常态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将检查结果在领导下基层检查记录本上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经过认真分析探讨,达到了以活动促工作、保安全的目的。


  据悉,通过开展安全活动,解决了基层站所安全存在的问题,增强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能力,促进安全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有效化,全面提升了基层员工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杜绝各种习惯性违章,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的可控性,为实现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而努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供电所,安全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