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四项措施助力彬县农村“五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王刚  2018-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彬县各基层乡镇的农村“五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五改”,即改气、改电、改炕、改暖和改灶。作为一家大部分营业区域分布在农村的县级供电企业,彬县分公司参与彬县农村“五改”工作责无旁贷,该公司主要通过开展以下工作助力彬县农村“五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在《彬县农村“五改”工作方案》出台后,该公司按照任务分工,积极和县环保局及各相关乡镇进行了对接,以掌握“煤改电”需求第一手资料;二是组织11个供电所在各乡镇利用逢集日向过往农民发放了关于碳晶、碳纤维、石墨烯、电热膜等分散式电采暖技术的宣传单,并对采暖季夜间(21时至次日6时)执行低谷电价0.3元/度的政策进行了大力宣传;三是持续优化输配电网等电力基础设施布局,确保营业区域内大部分群众都能达到“煤改电”条件;四是继续在公司客服大厅及11个供电所营业厅开放“煤改电”绿色通道,进一步简化流程和提高群众办事效率,以更好的助力全县农村“五改”工作顺利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彬县,农村五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