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为“丝绸之旅”国际马戏艺术节保电

作者:张亚娟  2018-06-0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6日“丝绸之旅”彬县首届国际马戏艺术节在彬县体育馆隆重举行,6月6日晚国际马戏艺术节在欢快的落幕音乐声和人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时也象征着彬县分公司圆满完成“丝绸之旅”国际马戏艺术节保电工作。


  为了“丝绸之旅”国际马戏艺术节期间辖区内电网安全运行,馆场内重要设施正常供电,该公司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保电工作。在接到保电任务后,在马戏艺术节前首先结合以往保电经验编制“丝绸之旅”国际马戏艺术节保电预案,对体育馆现场供电现状、主要用电设施、供电方式等做以详细的分析,并对保电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安排;而后又组织人员对10千伏开闭所、开闭所线、煤矿专线进行全面巡视消缺,杜绝因电网设备故障引起的突发性停电;在马戏艺术节举行期间城关供电所及水帘运维组人员全程值守,应急发电车在赛场随时待命以便发生故障时及时切换电源,确保突发情况下馆场灯光、音响等重要设备正常运行。


  此次“丝绸之旅”国际马戏艺术节保电工作的圆满完成,该公司既进一步助力宣传彬县、推介彬县、提高了该县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活跃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是该辖区电网坚强运行的又一力证,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丝绸之旅,国际马戏艺术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