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县供电分公司 “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张亚娟  2018-06-0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火热的6月 ,彬县分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集中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为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此次活动得到县政府、安监局领导高度重视,委派主要负责领导亲自参加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主管安全副经理宣读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安全生产教育和事故警示教育、防汛应急演练方案,隐患排查等活动安排。公司经理赵永红宣讲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六大要点十句硬话解读,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签名。唱响生命至上的主旋律,凝聚安全发展的共识,呼唤主体责任的担当。


  今年是国家第17个安全生产月,期望通过一系列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等有效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保证各项活动落地生根,实现安全生产基强本固,长治久安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安全生产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