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遵义务川供电局“两个全覆盖”在典型供电所全面启动(图文)

作者:陈淑洪  2018-06-04

1.jpg

2.jpg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1日,遵义务川供电局2018年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现场观摩、培训在典型供电所进行,观摩学习了两个全覆盖典型供电所首个集抄上线率100%台区电表安装、调试相关内容。局相关领导、供电所相关人员,施工单位有关人员35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标志着该局两个全覆盖工程全面启动。


  据了解,镇南供电所是贵州电网公司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典型供电所,同时也是信息化标杆供电所。该所以电亮先锋“六项行动”为载体,结合两个全覆盖工程工作实际,以支部书记项目为引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务川供电局率先实现了10千伏镇五线国家坝台区集抄上线率到达了100%。


  该局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8.7万户低压集抄改造项目,实现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覆盖率达100%,自动抄表率95%以上,电子化结算率95%以上,组织了相关人员对两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方法、工作开展思路、工作流程、资料收集、信息录入、模块调试等进行了现场培训和经验分享,为有序推进两个全覆盖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该局在镇南供电所召开了两个全覆盖工程启动大会,会议明确:以镇南供电所10千伏镇五线国家坝台区为标准,在7个供电所分别建设一个示范台区,通过示范台区建设,达到练兵的目的,为两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务川供电局,两个全覆盖,典型供电所,全面启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