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福鼎市供电公司:抓好本质安全 落实全员主体责任

作者:李学永 周婷婷  2016-1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强化本质安全”的专项活动,狠抓安全措施落实,排查整治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据悉,该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组织编制《国网福鼎供电公司关于落实强化本质安全工作实施细则的检查表》,贯彻落实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人员自下而上深入各部门、班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在责任落实、规章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整改;并通过宣传栏、局域网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生动直观的开展“强化本质安全”安全日讨论活动,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排查本质安全工作各类问题共计49条,其中深化缺陷隐患排查治理问题21条,夯实电网设备安全基础问题9条,全面管控安全事故风险问题13条,加强安全生产队伍建设问题2条,严格安全责任和制度执行2条,强化专业管理和技术保障1条,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条,目前全部问题已完成整改32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本质安全,主体责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