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供电:结合“双十一”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活动(图文)

作者:陈志鸿 周婷婷  2016-11-11

1111.jpg

DSC_44977777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0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结合“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联合国美电器福鼎分公司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预存电费送电器劵”活动,为推广节能用电知识、增强群众节能、环保意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该公司城关营业厅工作人员向前来缴费的用户介绍“预存电费 送电器劵”促销活动方案,在11月11至23日,居民用户只要预存电费并持有电费预收凭证即可在国美电器门店享受优惠政策,活动受到了用户的普遍欢迎。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向用户讲解了智能用电、智能生活、电能替代、节约用电、节能环保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预交电费者络绎不绝,客户既享受了购买电器优惠,又了解了节能、节约用电小知识,实现了三方共赢。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转变居民消费理念,倡导绿色生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双十一,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