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福鼎供电公司:举办“和谐供电·快乐骑行”自行车骑行比赛(图文)

作者:周婷婷  2016-10-19

IMG_301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8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工会举办“和谐供电·快乐骑行”自行车骑行比赛,该公司骑行租赁部成员及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共同体验骑行快乐。


  自行车骑手们随着一声令下,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一展车技。在途中,尽管骑行路程较远,但他们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尤其是女同志,尽管体力有限,但豪不示弱。骑手们在竞技的同时相互照应,充分显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

IMG_3024444.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太姥山中心供电所的蔡青阳以22分55秒的好成绩摘取了桂冠,该公司工会主席韦萍、副科级协理员张忠春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结束后,骑行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非常有意义,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好的调整了自身状态,增强团队凝聚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和谐供电,快乐骑行,自行车,骑行比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