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福鼎供电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周鼎  2016-11-03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31日晚,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林桂平主持会议,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并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全会聚焦从严治党,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线,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再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把从严治党推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会上,党委书记林桂平指出,在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和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抓敢管,做好表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该公司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紧密结合,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紧密结合,切切实实将全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机关日常党建和具体工作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党委中心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