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福鼎供电公司:大力宣传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

作者:钟国欢  2016-1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交电费是越来越方便啦,在家动动手指头就可以看账单、交电费。”11月16日,在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用户蔡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电力”、“电e宝”app软件,注册并成功交费后高兴地说道。


  “掌上电力”、“电e宝”是国家电网公司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平台交费服务后推出的全国互联网交费服务平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支付结算、金融服务、线上线下服务于一体。为进一步提升“掌上电力”、“电e宝”的知晓度及客户注册使用率,更好的发挥平台服务功能,该公司在营业窗口门前开设“掌上电力”、“电e宝”受理业务,向客户介绍宣传软件功能,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放置宣传易拉宝,通过公布二维码、一对一指导安装方式,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组织员工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宣传推广活动,为客户详细讲解用户注册、户号绑定、电费缴纳等流程,并现场协助用户进行注册、户号绑定,引导客户将“掌上电力”、“电e宝”作为未来交电费的主渠道,让电力客户真正体验“掌上电力”、“电e宝”带来的实惠和好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宣传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