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洪泽供电:掀起争做文明公民热潮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07-14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1日以来,洪泽县供电分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明洪泽20条》,尊道德、讲文明、做文明公民。并要求员工从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做起,以纪为线,以德为行,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好公民、单位好职工、家庭好成员,掀起尊道德、讲文明、做文明公民的热潮。


  为进一步推进争做文明公民活动的深入开展,自觉维护电力工作者良好形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进程,该公司倡导全员自觉遵守《文明洪泽20条》: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不乱扔垃圾和烟头;排队要自觉有序;公共场所不吸烟;不说粗话脏话;不践踏花草破坏绿化、不在小区绿化带扒翻种植;不随地吐痰;遛狗要牵绳并及时清理宠物粪便;不制造噪音深夜扰民;不乱贴乱画;不高空掷物;不在会场、影剧院或图书馆等安静场所大声接电话或手机铃声扰人;不参与赌博;开车不争道抢行、不向车外抛物;公交车上主动给有需要的人让座;车辆不乱停乱放;不在公众场所穿睡衣、赤膊或穿着不雅;卖东西不以次充好、不缺斤少两;文明上网;不侵占公共用地乱摆摊。


  同时,该公司决定在年底评选一批尊道德、讲文明的文明职工,树立典型,示范引路。该公司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班所负责人在全员中大力宣传文明公民评选办法,激发职工参与评选的热情,努力营造良好的文明生活和工作的氛围。11月底前,该公司各门单位将根据员工日常工作生活表现,在员工自荐的基础上,逐条对照“文明公民”标准,对符合条件,撰写申报材料并及时上交评选工作办公室。评选领导小组根据基层上报情况,将对申报人员进行明察暗访,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符合条件的进行公示,接受全员监督,对公示后无异议的申报人员,将发文进行通报表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争做文明公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