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假报修”考验“真服务”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07-14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好,供电所吗?我家门市忽然停电了,你们快过来看看吧!真是急死人了!”7月13日,洪泽县供电公司朱坝供电所工作人员唐太平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立即赶到新街长江路永和批发超市,却发现店里用电正常,仔细查看才知道是该公司监察暗访组实施的模拟报修。这是该公司开展明察暗访提升夏季高温期间供电服务的一个缩影。


  为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洪泽县公司组织安全、监察、党群、农电管控中心等部门管理人员对城区营业窗口、农村供电所开展明察暗访活动,暗访组以不打招呼、突击察看、模拟报修等方式,到营业厅查服务质量、到抢修现场验速度、进农村访客户,全面了解掌握服务窗口供电服务的真实情况。在“诊断”窗口服务质量时,检查人员采取“假报修”考验“真服务”的方式,对供电所抢修人员到达现场时间、着装、所带工器具以及现场抢修应做到的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等进行现场测试,全面查找供电服务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通报,对营业厅服务设施、服务承诺和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限期整改,促进供电服务提升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营业窗口管理,不断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技能培训,建立制度化、经常化的暗访工作常态机制,通过每月一次的“明查暗访”方式,查找供电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坚决杜绝服务意识差、办事拖沓、纪律松懈等损害公司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发生,提升群众满意度,促进行风建设和服务水平有效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报修,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