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陈集供电所:多举措提速农网改造

作者:张开超  2016-07-15

  农村电气化网讯:“张书记,此处有几棵树,可能影响低压线路施工,请您协助供电所与居民协调一下,我们需要适当修剪。另外在施工过程中可能会对百姓生活有影响也请您协助多多解释……”这是 7月13日一早在陈集镇头堡村头堡09变南工业园区,陈集供电所所长李国祥与头堡村书记的一次现场办公对话。


  目前,陈集供电所第二批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如何做好文明施工,有序施工,确保施工现场不发生阻扰施工现象,同时将对周边百姓影响降到最低,保证在施工过程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是摆在供电部门面前的一道难题。对此,陈集供电所多举措抓好现场管理,营造良好的农网施工环境。


  据了解,原头堡04变有1台80千伏安变压器,此次改造新增头堡09变南工业园区200千伏安变压器1台、低压线路500米。为尽善尽美做好此次改造工作,陈集供电所在工程编制之前,提前与工程所在区域村委联系,说明施工方案和影响范围。在施工方案确定后,在工开前三天便主动与当地村委负责人员对现场进行实地施工情况说明,并请村委人员做好现场协调解释工作,要求外协施工负责人与村委人员进行协调对接,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陈集供电所,农网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