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巩义供电公司:领导分片包干督查春检现场促安全

作者:柴进峰  2016-03-30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9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朱吉祥带领党群部负责人深入孝义供电所农网改造施工现场,督查安全工作,强化现场安全管控,查纠安全管理短板,促进安全管理提升。


  据了解,此次督查该公司领导班子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分片包干分组带队,重点督查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和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对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包括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生产责任状是否签订、安全日活动内容是否丰富、每周安全例会参会人员的到会情况、记录是否完整、“两票”记录是否清楚和规范等;施工现场设备设施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规程、工作票的填写是否规范、个人及班组安全工器具配备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及时制止管理违章、装置违章、作业违章等行为,克服“习惯当经验、违章当技巧、规范当摆设”的现象,保证现场操作过程的质量与安全。


  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予以指出,并在安全检查记录簿上记录下来,督促基层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并用照相机拍下来,制作成幻灯片用于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巩义供电,分片包干,督查,春检现场,促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