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巩义供电 “一户一策”预防产能过剩企业电费回收风险

作者:柴进峰  2016-03-16

  农村电气化网讯:截至3月16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已为辖区内14个大客户量身定制“一户一策”电费回收风险防范预案,并根据不同客户采取不同防范举措,有效控制欠费风险,确保电费100%回收。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实施,钢铁、水泥等产能过剩企业使电费回收工作面临较大风险。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根据涉及产能过剩企业用电情况和交费信用情况,科学编制“一户一策”电费回收风险防范预案,通过对用户信息的分析,对电费高风险企业必须签订购电协议,或与银行、客户签订电费结算三方协议,并根据客户特点,制订分次结算、分次划拨、财产保全、物电和煤电互抵、依靠政府等多方式防范电费风险措施。对已经发生欠费的,除制订欠费还款计划、实施停电措施、派员驻场催收、争取政府支持外,要提出包括资产抵押、担保、地方城市建设附加冲抵,以及申请法院进行财产保全等措施。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并对大客户进行风险等级分类,派专人动态跟踪管理,积极与大客户协调、沟通,让客户充分了解供电企业电费回收的政策内容、电费缴纳方式、交费期限,降低电费回收风险的同时构建电费回收和谐环境。同时,积极在优质服务上下功夫,用真情、用实际行动来感化客户,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及业务疑问,积极协助客户办理暂停、恢复等业扩手续,贴心的服务,稳定、有序、有效地推进电费回收工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巩义供电,一户一策,产能过剩,电费回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