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巩义供电:开展春季输电线路隐患大排查

作者:柴进峰  2016-03-18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8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对110千伏常城线逐级铁塔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当日处理隐患3项,更换防震锤8个,排查和紧固30余基杆塔的接地引下线和螺栓,确保了该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切实抓好春季输电线路运行维护工作,确保今年迎峰度夏期间输电线路安全可靠性运行。巩义市供电公司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全面开展了春季线路隐患大排查工作,本次隐患排查本着“不放过一处隐患,优先解决突出矛盾,实现输配电线路零缺陷”的目标,重点根据线路运行状况重点对辖区内35千伏及110千伏线路的杆塔基础、通道内的新建房屋及违章树木等进行彻底排查。同时也针对线路各类安全标识标示牌不全、杆塔基础毁坏受损、鸟类筑巢、绝缘子损坏及受污染严重等线路设备存在的缺陷进行及时消除。此外,该公司还加大保护线路设施的宣传力度,通过在集镇、学校、路边等重点部位的输电杆塔上安装各类安全警示标识,并向线路附近的村民们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及防火宣传单。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排查各类线路安全隐患8项,并对已排查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了7项,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1000份,确保线路在夏季用电高峰期间能够健康运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巩义供电,春季输电线路,隐患大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