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巩义供电公司:健全绩效管理 提高整体水平

作者:柴进峰  2016-02-24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3日,从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2015年全面推行两全管控,强化年度预算和综合计划执行刚性,加强融资与资金运作,争取财税优惠政策,开展增收节支活动,实现利润减亏目标超千万元,财务费用同比下降48.77%。


  一年来,该公司积极研判经济形势和政策导向,从年度运行、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优质服务、基础管理等方面,建立完善绩效指标体系,重点突出对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绩效导向。建立供电所电费风险户排查和实时更新机制,强化重点行业、重点用户电费风险防范,全面落实预付费、预购电措施。辖区内90%以上的工业客户实行预购电或分次结算的交费方式,月均用电量500万千瓦时以上的大工业户全部实现预购电或分次结算缴费,电费回收实现月结月清、年度结零;严格执行工程物资集中招标制度,率先实施“超市化”采购,有效提高采购效率;深入推进全员绩效管理,制定2015年“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及工作清单,探索专业管理与综合管理融合的新模式,实现专业管理在供电所层面的有效推进;全力推进“七大五小”业务应用系统的完善提升与深化应用,公司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持续提高;集体企业主动转变思路,深化挖潜增效,人、财、物集约化管理不断深化,职工福利待遇持续改善,共实现产值1.46251亿元,实现利税1328.55万元,全年各项绩效管理整体显着提升,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巩义供电,绩效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