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巩义供电:发放助廉倡议书 构筑反腐家庭防线

作者:柴进峰  2016-02-23

  农村电气化网讯:“要算好腐败后果”七本账“,及时提醒和督促家人自重、自醒、自警、自励……”2月22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纪委向全公司员工发放《亲情助廉倡议书》,倡导干部员工家属倡廉助廉,构筑拒腐防线。


  新春伊始,为创造廉洁、公正、高效的氛围,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纪委向全公司员工发放《亲情助廉倡议书》,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树立家庭亲情助廉意识,一是当好“廉内助”。倡议员工家属,及时提醒督促员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当好廉内助,共兴廉洁家;二是念好“家庭廉洁经”。倡议员工家属要时常提醒员工增强电业人的圣神使命感,廉洁奉公、为民务实,清白做人,踏实生活;三是常做“监督人”。提倡员工家属要珍惜亲情,把好家门,对家人“八小时外”的活动情况要心中有数,做亲属廉洁自律的监督人,做家庭清廉和睦的守门人;四是算好“七本账”。提倡员工家属算好腐败后果“七本账”。即:自毁前程的“政治账”,倾家荡产的“经济账”,身败名裂的“名誉账”,支离破碎的“家庭账”,众叛亲离的“友情帐”,身陷牢笼的“自由帐”和身心交瘁“健康账”;五是以身作则,做合格家长。以德育人,为国教子,用自身公正廉明的言行,营造良好的崇廉尚洁的家庭氛围,为子女树立清正廉洁的榜样。


  据了解,倡议书的发出,该公司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延伸到了家庭,既有效地发挥了家庭亲情在“事前防范”方面的功能,又充分地发挥了家庭亲情在廉政建设中的后防线作用,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巩义供电,助廉倡议书,反腐,家庭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