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西电网公司:致力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

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陆冬琦  2019-06-17

  6月11日,广西电网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重点在“准、实、严”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群众电力获得感的实际行动,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创建国内一流电网企业的强大动力。


  广西电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揣小勇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考量。广西电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将深刻领会要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和改革的紧迫性,克服“松一松”“歇一歇”的懈怠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农网改造升级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决策部署,积极顺应行业变革和企业内部变革,奋力拼搏、奋发图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电网力量。


  该公司将在学习教育中做到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现场体验学、形式多样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在调查研究中,着眼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沉下去了解实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在检视问题中,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在整改落实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该公司将坚持学做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与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结合起来,及时选拔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电网企业结合起来;与确保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时,开展“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特色实践活动,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引导党员在构建本质安全型企业、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工作任务中当先锋、作表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广西电网,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