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西电网举办2019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张曦 陆冬琦  2019-06-03

  “故障排除利器”直流试送仪、LiAiR无人机激光雷达扫描系统等等,一个个科技“神器”,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这是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在南宁开展2019年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的现场,邀请媒体记者、政府代表了解广西电网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


  在高科技设备展示区,一场高科技电网装备“大阅兵”正在进行中,“今天收获很大,最吸引我的是这些巡检机器人,更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些都是员工自主研发的成果,这种创新精神值得我学习。”广西大学大三学生沈楠激动地说。


  当了解到客户通过南方电网95598微信服务号,就可以实现报装、过户等22项供电业务“线上办”。客户代表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电气主管吴涛由衷感叹道:“现在办理用电业务,动动手指就能搞定,不仅为我们企业减少了人工成本,也让我们享受到更便捷的用电服务。”活动期间,该公司面向社会发布了2018年度社会责任实践报告,这是该公司发布的第12份社会责任报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广西电网,国企开放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