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西电网指导客户完成隐患整改保高考供电

作者:通讯员 韦露 叶莽莽  2019-06-10

  主要措施   已对供电辖区内253个高考保供电重要场所进行针对性检查,指导和督促客户排查整改395处隐患。


  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将本次高考保供电提级为一级保供电,早在4月开展一系列的保供电准备工作。编制实施重要保供电场所“一户一册”以及重要保供电场所工作表,组织专业人员逐一对考点学校内部配电设施进行检查指导,在高考前帮助客户完成缺陷消除。


  “目前,我们已对供电辖区内253个高考保供电重要场所进行了针对性检查,排查出395个隐患,已全部指导和督促客户完成整改。”广西电网安监部应急协调及综合管理科负责人介绍,针对当前极端天气多发易发,该公司组织636支10118名应急抢修人员,773台发电机(车)随时待命,确保在设备发生故障时能及时抢修,快速恢复供电。截至6月4日,该公司还对272座重点变电站开展了防台风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对位于台风区的39座变电站进行了加固,对48条输电线路开展差异化防雷改造,并升级改造3446个低电压台区,进一步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


  从6月5日零时起,广西电网将进入保供电实施阶段。将恢复重要保供电变电站有人值守,并安排人员进驻重要保电场所配电房,与客户一起开展设备巡视及测温工作,全力保障高考各项用电需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广西电网,指导客户,隐患整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