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青海电力启动第四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

作者: 记者 马金萍  2019-04-26

  “‘青创赛’是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广大青年员工要以创新成果助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规划落地。”4月22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启动第四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激发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加快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构建共建共治共赢的能源互联网生态。


  2019年是青海电力泛在电力物联网全面建设年。大赛活动主题为“泛在物联、质效提升、融通发展”,围绕感知连接、数据应用、业务提升、创新发展4个领域,征集有助于解决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实际问题,可以有效满足提高电网效能、强化精益管理、培育新兴业务、拓展增值服务等方面需求的创新创意项目。活动通过宣传发动、项目征集、项目评审和推荐优秀项目4个阶段,遴选出一批能够提升工作质效、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的优秀成果,为用户、电网、发电、供应商、政府、社会以及更多市场主体提供服务,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带动各行业融通发展、共创共赢。


  活动中,青海电力依托青年创新工作室、创意联盟等载体,引导青年积极学习研究相关技术,开展技术攻关,培育创新成果。对技术成熟、具有应用价值的优秀创新成果,将加大推广力度,发挥技术创新在产业促进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创新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同时,该公司将引导社会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团队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网站

标签:青海电力,青年创新创意大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