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东电网荣获客户中心行业两项大奖

  2018-10-23

  10月16日,全国客户中心行业权威的第十四届“金耳唛杯”评选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广东电网公司信息中心荣获年度最佳质量管控客户中心和最佳客户中心卓越管理创新奖。广东电网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巨涛获得客户中心最佳管理人奖。


  在评选总决赛现场,广东电网公司信息中心以“企业内部服务DOS驱动机制”为演讲主题,提出“强大内部服务体系支撑公司强大对外服务能力”的观点,分享了1000号运用“云大物移智”支撑IT服务的经验,获评委一致好评。


  据了解,“金耳唛杯”是中国客户中心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参加该评选是广东电网公司对标行业标准的重要一步,将继续深化应用服务驱动管理机制,从单一的信息系统专业逐步成为企业内部全方位的服务支撑,为创建国际一流电网企业做好信息支撑。


  (赖洁怡 周潺)


  又讯 10月16日,在第十四届“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上,云南电网公司电力客户服务中心、贵州电网公司信息中心、广州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95598呼叫中心荣获最佳客户中心卓越客户服务奖。(南网报综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广东电网,客户中心行业,两项大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