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广东电网开展企管法律产业大练兵大比武

作者:通讯员 刘安琪 杨雅洁  2018-09-12

   为进一步提升企管法律产业领域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敢拼肯干的干部人才队伍,9月6日,广东电网公司在佛山举行2018年企管法律产业领导干部“大练兵、大比武”复赛。经过业务知识抢答和管理能力必答等两大环节的激烈角逐,揭阳局由19地市局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


  据悉,此次系该公司企管法律产业战线首次举办“大比武、大练兵”竞赛,来自全省19个地市局共计107名选手参加其中。竞赛内容紧扣当前公司企业管理、法律和竞争性业务工作的热点、难点和重点,考验企管法律产业领域领导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及管理水平。


  广东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贺金生为获奖团队颁奖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练兵比武是公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本次练兵比武很好地适应了公司在新时期下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实现向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转型,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二是练兵比武是打造学习型团队的有效办法。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多思考差距和不足,以比武为契机,营造奋勇争先,相互促进的学习氛围,在学好业务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仰望星空,培养大局意识,展望未来的思路,自觉将本职工作融入改革发展行业发展的潮流中去。三是练兵比武是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的重要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务期必成,继续保持练兵比武的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公司加快迈向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竞赛看到了各家所长,促进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潮州局副局长陈陆野有感而发:比武禅城起鼓音,练兵对阵势如林。抢题喜有快枪手,败敌愁无罗刹心。机易失时方恨少,学难穷处始知深。若非成败寻常事,炼火依然证足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广东电网,企管法律产业,大练兵,大比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