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苏电力推进综合能源服务工作

作者:通讯员 霍尧  2018-07-05

  6月28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月度例会。公司副总经理夏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夏勇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全力推进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各单位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实践,打造了一批重点示范项目,在工作机制体制上取得了一定的创新和突破,实现了良好开局。下半年,各相关单位要凝心聚力、理顺机制,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加快发展。


  夏勇强调,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推动公司从能源供应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二是坚持战略引领,统筹规划工作,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三是完善体制机制,健全业务体系,明确工作职责。四是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发展质量,提升公司综合能源服务竞争力。五是全力推进重点示范项目和领导挂钩项目,打造有特色、有技术、有效益的示范项目群。


  会上,营销部通报了1-6月份公司综合能源服务工作情况,各地市供电公司、电科院、综合能源公司、方天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


  公司营销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电力,综合能源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