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江苏电力推进第四届“青创赛”工作

作者: 通讯员 钱德成  2018-06-26

  6月15日上午,国网江苏电力召开第四届“青创赛”推进会,总结前期相关筹备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网公司第四届“青创赛”最新要求,汇报了公司第四届“青创赛”的进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分别围绕本届“青创赛”三大专业——运监方向、现代(智慧)供应链方向、大数据应用方向,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李斌要求,一是将青创工作与专业工作紧密结合,处理好与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之间的关系,充分体现青创工作为专业工作创造价值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要明确专业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悉心指导本专业青创项目的遴选、培育和申报等工作。三是党建部作为“青创赛”活动牵头部门,要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统筹做好相关专业部门之间的协同和配合工作,确保公司第四届“青创赛”取得圆满成功,力争在国网公司“青创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公司党建部、运检部、科信部、物资部、运监中心负责人,物资公司负责人,公司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电力,青创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