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江苏电力举行信通系统联合反事故演习

作者:通讯员 吴子辰 孙倩  2018-07-02

   6月26日,江苏电网2018年迎峰度夏信息通信系统联合反事故演习在省信通公司举行。公司总工程师吴争担任演习总指挥。


  本次演习旨在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及迎峰度夏部署,检验信通专业上下协同应急响应机制和跨组织协调能力,促进公司信通系统应急保障能力和运行维护工作水平提高,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吴争对此次演习的组织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以本次演习为契机,发现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应急处置的自动化水平,加强信息通信协同保障能力,以铁的作风、铁的意志、铁的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完成迎峰度夏保障任务。一要高度重视信息通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对公司和电网发展的极端重要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当前公司信息通信系统面临的主要风险和隐患,制定有效措施落实整改。三要正确把握信息通信系统联合反事故演习的目的和意义,各参演单位不要仅看演习成绩,更要重视实际业绩,努力提升信息通信生产运行水平。


  本次演习较往年在深入贯彻“无脚本”方式的基础上,结合今年迎峰度夏存在问题以及重点工作,在不预先告知的前提下,从13地市公司中随机抽取对抗单位,在生产环境中设置故障告警,真实检验省、市信通公司应对能力。


  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海林,科信部、安质部、运检部、调度控制中心、电科院有关负责人现场观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电力,信通系统,联合反事故演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