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青海电力部署2017年品牌建设工作

作者:通讯员 马金萍 王国栋  2017-03-07

  3月3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召开2017年品牌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公司六届四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党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品牌建设重点工作,坚持作风引领、创新实践,创造品牌建设优秀工作业绩。


  会议对2015至2016年度3家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及20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2016年,该公司品牌建设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强大正面宣传态势,始终保持舆情信息整体平稳。通过优化传播体系、加强传播策划、筑牢舆情风险防控体系、创新社会责任管理,为公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2017年该公司品牌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党委主动顺应改革发展、持续深化“两个转变”工作部署,以改进作风提升管理为契机,推进重大主题传播提质增效,确保舆情总体平稳,品牌管理优化提升,社会责任与感性传播实现创新突破,提升国家电网品牌贡献度,服务“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品牌建设工作要在服务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中彰显价值;在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中严控风险;在国家电网统一品牌战略中奉献精品;在改进作风提升管理中创造品牌建设优秀业绩。


  对于2017年公司品牌建设工作,该公司从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在优化传播、引领导向方面,要坚持正确导向,加强阵地建设;在打造品牌、创作精品方面,要深入开展好系列主题传播活动,拓展感性传播,力推优秀成果作品上榜;在展示亮点、塑造典型方面,要打造公司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两个工作亮点,塑造一批具有鲜明特点的“国网工匠”和先进典型,打造“国网阳光扶贫行动”示范项目;在管控舆情、引导舆论方面,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源头治理,提升处置能力;在深耕责任、发展公益方面,要根植项目有效推广,履责成果有效传播,打造特色公益品牌项目;在培养队伍、改进作风方面,要着重培养吃苦耐劳、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优良工作作风,着重提升社会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等专业素养。


  会议还邀请了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舆情监测中心高级分析师李雪,从舆论环境、舆情传播、舆情事件研判、舆情危机处置4个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新闻网络舆情信息处置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青海电力,品牌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